Dustie 椰殼活性碳濾網.jpg

PM0.3是對空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0.3微米的固體顆粒或液滴的總稱,也稱為可入肺顆粒物。PM0.3粒徑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質且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長、PM0.3飄散範圍可超過1000公里,因而對人體健康和大氣環境質量的影響更大。

而PM2.5可堵塞肺泡,使肺功能加重負荷運行,減少肺的壽命;PM2.5飄散範圍往往超過300公里。這些有害物質是肺癌、肝癌、淋巴癌的一種根源;還有一些就是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它也是甲流、禽流感的主要根源;室內主要是來自裝修、家具的油漆和膠粘劑等,它釋放甲醛、苯,這些是白血病、鼻癌、結腸癌、腦瘤的一種根源,包括胎兒畸形。

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空氣清淨機得以解決PM0.3顆粒汙染的關鍵在於其配備的H13級別濾網。H13是2009年歐盟提出的濾網對顆粒物過濾效果的標準,尤其是針對PM0.3的過濾效果,對其過濾效率可達99.95%。

市面上流行的H10、H11雖然在應對PM2.5上游刃有餘,但在面對PM0.3時的過濾效果和H13級別仍然存在差距。 

瑞典達氏_Dustie_DAC700 MSA.png

就性能表現而言,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空氣清淨機延續了旗艦機型的強悍實力。在應用MSA鏡像過濾技術後,它的顆粒物CADR值可達505m,適用面積在5~18坪之間,非常適合那些大空間主臥環境使用,而最大噪音也維持在一個比較低的範圍中,不會對用戶的生活帶來困擾。經專業機構實測報告,它的累積淨化量均優於新國標最高等級的P4和F4標準,可提供用戶長效的淨化能力, 濾網系統結構的密封性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取下濾網和高效過濾器可以看到,插槽和旋鈕卡扣將濾網牢牢鎖定在機身內,加強濾網的穩固性和密封性。同時,在高效濾網四周添加了黑膠密封圈,這項細節便是ATS氣密密封技術的體現,整機密封度可達99%以上,讓每一次通過濾網組件的空氣都更潔淨。 

同樣,考慮到臥室應用的實際需求,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空氣淨化器還配備有指示燈關閉功能,以免在夜間形成視覺污染影響到良好的睡眠質量。

貼心設置的"PM2.5/0.1"快速清潔模式能在30分鐘內通過自動切換MAX檔和大風檔風速讓室內氣流打亂並循環,更有效得快速淨化空氣,運行結束後,機器還會跳轉回自動擋進行常規淨化工作,高效的同時也兼具節能,也有效得幫助到那些不會正確使用淨化器的用戶,一鍵操作省心省力。

arrow
arrow

    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