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的室內PM2.5數值應該低於10,低濃度的汙染一時半會可能察覺不到其壞處,但長期暴露在PM2.5低濃度環境(大於10的PM2.5環境)下依然可以導致健康問題。 

我們使用空氣清淨機就是為了改善生活環境的空氣品質,市場上能過濾PM2.5的空氣清淨機比比皆是,能過濾PM0.3的空氣淨化器卻寥寥無幾。當大部分主流空淨品牌還在跟PM2.5較勁的時候,Dustie DAC500 Plus已經將淨化標準提升到了一個全新高度:PM0.3的出風口單次過濾效果達到99.95%以上! 

瑞典達氏_Dustie_DAC500 Plus (2).jpg

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空氣清淨機秉承鮮明的瑞典Dustie MSA鏡像過濾技術,同樣擁有高效率的淨化特性。相比於同門旗下的旗艦機型DAC700在針對PM0.3的過濾性方面有著更高淨化效果。產品體積方面,相比具備同樣CADR值的市售產品,更顯小巧。即使與旗艦DAC700空氣淨化器相比,體積也僅為其的85%左右,堪稱"減肥"成功的典範。 

瑞典Dustie的設計團隊專注於其除味能力的增強。特有的椰殼活性炭濾網吸附能力較普通產品更高效,因此能吸附更多空氣中的氣態污染、化學物質以及煙味和臭味。對於呼吸過敏或對化學物質敏感人群,可以有效減少他們受感染的機率。

與此同時,負離子主動防禦功能的增加,更起到了有效抑制細菌的作用,對遏制室內細菌蔓延,尤其是臥室被褥、窗簾等織物細菌肆虐現像有相當良好的抑制效果。

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的操作非常直觀,旋鈕控制風量檔位,左側和右側分別是濾網更換和定時設定提示燈,下方按鈕依次是總開關、高效運轉,負離子和定時開關。所有按鍵的手感緊緻。後方的燈帶設計的非常漂亮,綠、黃、紅色分別表示當前環境的空氣質量。 

瑞典Dustie DAC500 Plus空氣淨化器還加入了遙控功能,用遙控器可以完成所有功能的操作,另外還可以調節指示燈燈光亮度,甚至可以直接關閉指示燈哦!

arrow
arrow

    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