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台空氣清淨機是源於瑞典的達氏Dustie品牌,型號為DAC700空氣清淨機。其顆粒物CADR值最高可達728 m3/h,甲醛CADR值能達到124m3/h,如果升級強效甲醛(2in1)過濾器後,其甲醛CADR值也高達400m3/h以上。

濾網的CCM達到P4以及F4最高等級,並且擁有瑞典過敏及哮喘協會認證推薦,尤其對PM0.3可入血超微細顆粒物的過濾率高達到99%以上。
瑞典Dustie DAC700空氣清淨機已正式通過由瑞典哮喘與過敏反應協會所制定的各項專業測試並獲其推薦認證。

瑞典哮喘與過敏反應協會檢測結果顯示,瑞典Dustie DAC700空氣清淨機能真正有效減少和去除諸多過敏原在內的(包含花粉、寵物毛髮、屋塵蟎),以及環境中容易導致過敏、哮喘等症狀的細菌和氣體,從而緩解、降低相關症狀的發生。

瑞典哮喘與過敏反應協會(Swedish Asthma and Allergy Association)成立於1956年,是目前瑞典國內專注於針對哮喘及過敏病症領域預防及公立性推薦的組織機構,為瑞典乃至全世界的人們擇優選擇和推薦具有通過嚴格健康標準的生活類產品,並進行審核認證。

瑞典Dustie DAC700採用了全新的直流變頻系統,相比採用交流馬達,DAC700耗電量明顯下降,低能耗符合綠色環保的標準。同時,直流電機在噪音方面得到進一步控制,在低速情況下噪音更小,也是產品更新升級之後的一大優勢。 

瑞典Dustie DAC700淨化器的體型在同效能的產品裡體型並不算大, DAC700採用乳白色ABS外殼,配以香檳金裝飾條紋,機器頂部是以旋鈕與按鍵構成的控制面板,整體造型簡單高雅,與北歐式、現代風格等簡潔的裝修風格非常搭配亦無違和感。

瑞典達氏_Dustie_DAC700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stie cadr 清淨機 甲醛
    全站熱搜

    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